Helen

我需要有一个自己的小世界 用我最富有感情的方式记录生命。

Enjoy the sunshine - 岛屿心情

【浪迹天涯的孩子中,有人通过释放天性去博得成长的推力,有人靠历经生死去了悟成长的弥足珍贵。】

我想这里的确没有人有资格议论成长该是怎样的 每个人由生至死体会得不一样 感悟的途径不一样 想要的生活也不一样

这种确切地说出未来一定要如何发展和要过怎样特定的生活的观念,在我看来真的不是成长。

生活与生命都不仅仅是带着别人的期望攥着靠努力得来的金钱拉着捆绑在自己身上的家人去寻找安稳和富贵。年龄小也就看着周围也害怕,害怕自己以后的几十年时间与生命也要这样过着,而我已经不是我,只是一个社会生存者国家生存者,被教育着与他人无异的正确的生存方式,然后带着前述的一切画着人生路。

徘徊 疑惑 游荡 不甘 却不是迷茫。


交谈是一种社会交际,也是一种了解世事了解现实的途径。

听得多了,其实也明白了为何他人会有如此言论,只是各有各的领悟罢了。

不反驳别人说的,也不论对与错,但我不须听从也不须和你一样。


对于我依然在等待、考虑的过程中,你们都可以说我是在逃避,我也不否认。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在等什么,我只是志不在此,不在于完全屈服于社会现实。


你或许看到我的生活我的感想我的歌声我的欣赏都是你所不能理解的,而我认为是正常的,我们的心和灵魂都不一样,各有各的生与死,各有各的命运缘分。

=

用心去倾听 阳光飘洒的声音

珍惜你身边 拥有的一切

那便是你要寻找的

忘记你悲伤地过去

就像阳光走了又来

为了那些爱你的人

别让自己生活在黑暗中

=


我也不想零散地解释和告知,这些不是文艺,我不是文艺青年。

评论

© Helen | Powered by LOFTER